AIT確診員工打過BNT 他怒:綠營抹紅BNT時「美國早就空運直送疫苗」

▲▼美國在台協會,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,AIT,AIT新館,AIT內湖新館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美國在台協會包括台籍僱員在四、五月已施打兩劑BNT疫苗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美國在台協會(AIT)油漆工確診,疫調發現已打過兩劑BNT疫苗,國民黨立委李德維27日在臉書發文,直呼心酸又氣憤,原來早在今年4、5月間,整個AIT,包括台籍僱員都已經完整施打兩劑BNT疫苗。

知名手搖飲料店「約翰紅茶公司」一名工讀生確診,台北市政府疫調發現,該工讀生的爸爸為美國在台協會(AIT)油漆工,已經有打過2劑BNT疫苗仍確診,目前已匡列12名AIT相關人員。

李德維表示,這名台籍油漆工確診後的疫調,結果卻令人既心酸,又氣憤!原來早在今年四、五月間,整個AIT,包括台籍僱員都已經完整施打兩劑BNT疫苗,總算證實了早先,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先生的爆料。「平心而論,美國,乃至於任何國家照顧自己駐外館處的人員,我都認為天經地義,如果台灣行有餘力,也該當如是。」

李德維說,回想今年四五月間,四月,台灣還在歌舞昇平,任何對於疫苗不足的示警與呼籲都像「狗吠火車」,行政院長蘇貞昌、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委員等人,甚至暗示「疫苗無用」,或宣稱「不急」,結果,同一時間,人家AIT早就悄悄空運直送疫苗,保護自家人。

李德維痛批,到了五月疫情爆發,人家AIT員工陸續接種完兩劑BNT了,幾乎同樣一批民進黨公職民代,又在抹紅抹臭BNT,王定宇說BNT「連香港人都不願意打」,蔡培慧說「BNT是中國製造」,他曾行文檢舉了偽造台大醫院,高淑芬副院長宣稱「BNT有兩種」的假訊息,但早已被綠營朋友廣為引述轉傳。

李德維說,AIT油漆工雖然確診,但有了兩劑BNT疫苗保護,只是輕症。「反觀台灣呢?還在錯誤政策,與永不罷手的可恥官宣夾擊下,重症瀕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