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「上課消失」離奇溺斃池中 母收屍怒控:被老師鎖在廁所!

女童上課消失...離奇溺斃水池中 母收屍怒控:被老師鎖在廁所!(圖/翻攝自微博/廣德公安在線)

▲失蹤女童被人發現時已經身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廣德公安在線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安徽廣德市一名6歲女童上課時突然失蹤,後來被人發現陳屍在水池中,疑似是上廁所時被老師反鎖後遺忘,她為了逃脫爬出窗戶才會不小心墜池,目前事故發生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事件24日下午發生在廣德市誓節鎮東沖社區,6歲陳姓女童被家長送去參加私人培訓班上課時突然失蹤,母親下午4時到校時才被告知消息立即報案,警方雖然立即出動大批警力尋人,卻於25日凌晨2時30分在附近水池中發現遺體。

死者叔叔控訴,由於培訓班沒有廁所,所以老師每天都會帶學生去附近公廁,用完後則會上鎖,死者母親事發後去公廁查看,發現廁所門是鎖著,且事發池塘正好就在公廁窗戶下,懷疑老師把人忘在廁所中,死者爬窗脫困才會導致溺斃事件。

叔叔更指出,目前培訓班相關人員已被警方控制。安徽廣德市公安局則表示,相關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中,具體情況不便對外透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