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頭髮竟變「河童」!他不聽勸告下場GG…網笑翻:超帥的勇氣

▲▼一名理髮師在臉書分享,有客人不聽勸告剪頭髮,結果慘變「河童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▲一名理髮師在臉書分享,有客人不聽勸告剪頭髮,結果慘變「河童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許多人在剪頭髮時,會指定髮型請理髮師設計,不過並不是所有髮質都適合。一名理髮師在臉書分享,有客人要求剪「上面蓋下來然後裡面要剃光」的髮型,但因為髮質不適合,所以原PO也再三勸阻,想不到這名客人卻依然堅持,最後卻成了「河童頭」,讓他直問「為什麼不相信專業?」笑翻不少網友。

一名理髮師24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有客人來剪頭髮時,向他要求,「我要剪上面蓋下來然後裡面要剃光,蓋下來的地方也要整圈都剪短,大概到額頭一半的位子」。不過因為對方頭髮比較直,所以原PO並不建議外面蓋下來的地方剪太短,「建議到眉毛就好,剪短的話等等通通都會翹起來,不然就是要燙頭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一名理髮師在臉書分享,有客人不聽勸告剪頭髮,結果慘變「河童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客人聽完後,卻依舊不死心,並希望後面要推高一點。對此,原PO繼續苦勸,「你後面推高的話後腦勺蓋下來的地方會空一個洞喔!你想要的那個髮型,你的髮質沒有燙的話就不能剪太短也不能推太高。」最後,在對方的堅持下,原PO只能提醒,「你如果確定要的話我也是可以照你要求幫你剪,但我要先跟你講,真的會很奇怪。」

結果原PO依客人要求剪完後,果然與對方形容的髮型相差甚遠,對此,他也無奈表示,一開始就應該專業,不要剪完才後悔莫及!文章一曝光,馬上笑翻不少網友,紛紛留言,「河童超好笑」、「抱歉,我忍不住」、「笑一個差點死掉」、「笑死太中肯了」、「為什麼手機遮陽傘要放頭上」、「原來是河童」、「超帥氣的,勇氣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