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「蘑菇頭剪掉了」幽默曝原因!網笑PO對照圖:好羨慕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今(21)日本土新增16例與5死,距離726「降級不解封」倒數5天,指揮官陳時中則鬆口,這兩天會公布指引。不過今日記者會上,陳時中以新髮型向國人報告疫情,現場記者提問,剪髮是否與疫情趨緩有關?陳時中幽默回應了。

▲▼阿中部長剪頭髮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阿中部長把頭髮剪短了!(圖/翻攝ETtoday直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表示,看了今日疫情記者會,亮點就是阿中部長剪髮了,接著放上對比圖,「阿中部長蘑菇頭終於剪掉,辛苦他了,5月中就沒再剪髮!」

由於部長一舉一動備受關注,繼上次《陳時中黑口罩「保持距離」潮炸》,這次他以俐落短髮現身,讓現場媒體也發問,「(剪髮)看起來有朝氣許多,是否因為疫情趨緩,所以才有時間整理頭髮?」

當下陳時中噗哧一笑,回應「有點亂齁,人家都說頭髮是煩惱絲,看剪短一些,煩惱會不會比較少,看疫情是否也變得比較小!」

臉書網友也笑回「羨慕沒有地中海禿」、「辛苦了,放他半天假,讓他去剪頭髮」。但也有網友不以為意表示,「兩個月剪一次差不多啊,有什麼好說的」、「他換個髮型有怎麼樣嗎?這樣就辛苦哦」、「從5/17後就不能開店,沒收入店租還是要付,我到現在也沒剪頭髮」。

▼網友也很關注!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阿中部長剪頭髮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