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大解封!不只台大生「全面開放申請」 鄉民力挺:居然等到

▲▼批踢踢開放申請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批踢踢開放申請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批踢踢實業坊」(PTT)是台灣使用人次最多的網路論壇,不過2018年9月14日,站方發出公告,指出浮濫註冊情況嚴重,所以暫停受理使用者新帳號申請。而稍早,站方發出公告,指這次全面開放註冊,且「以任意電子信箱註冊帳號」,並「新增AOTP手機驗證方式」。

離全面暫停受理新帳號註冊一年半的時間,PTT站方去年3月4日發出公告,指「PTT 於即日起開放ntu.edu.tw 信箱註冊帳號,註冊帳號時需使用安全連線,以及建立帳號時須先進行信箱認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批踢踢開放註冊。(圖/翻攝自PTT)

如今,已經不只有台大生可以申請,站方26日指「批踢踢實業坊即日起開放以任意電子信箱註冊帳號,並新增AOTP手機驗證方式」,同時提供3種方式來通過帳號認證,分別是信任信箱認證、AOTP手機驗證、人工審核。

消息曝光後,鄉民紛紛留言回應,「驚!寧靜的PTT要結束了嗎」、「解禁啦」、「總算開了」、「太神啦」、「有限制人數?以後會不會大家要擠的才能登入」、「PTT重返榮耀」、「有生之年居然等到啦」、「解封啦」。

據了解,站方2018年對暫停新帳號申請的理由輕描淡寫,僅稱「浮濫註冊」。而當時暫停禁止新帳號註冊的舉動,對PTT而言等於是斷了活水,不過對多數資深鄉民來說,則是利大於弊的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