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林新醫院急診男護理師確診 1089人緊急採檢結果曝

▲快訊/台中林新急診醫護確診,1088人緊急採檢首波結果曝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台中林新急診男護理師確診,1089人緊急採檢結果曝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今無新增本土確診個案,但昨日傳出北屯區24歲男性、林新醫院急診室男護理師確診,為案15659,目前住院隔離治療中,市府也緊急匡列1089人,其中874人採檢結果出爐皆為陰性,另外215人尚待檢驗結果中。

案15659曾在5月21日接種AZ疫苗第一劑,7月9日至12日曾有新北旅遊史,期間曾接觸新北個案15619(該案7月22日出現症狀,當日採檢確診),7月19日出現咳嗽等不適症狀,22日因被匡為案15619的接觸者,由衛生局安排採檢後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市政府今天公布,總共匡列1089人,包括7名居家隔離者、20名自主健康管理者、49名急診工作人員、55名加護病房工作人員、927名醫院其他單位工作人員以及病患30人等,目前首波檢驗結果出爐874人為陰性,另外215人尚待檢驗結果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