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勇緯柔道奪台灣第一銀 陳時中:在疫情中「有相當鼓舞的力量」

▲▼楊勇緯爆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東京奧運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迎來三級警戒以來首次「0死亡」,確診個案也將回1字頭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25)日在記者會上特別提及奧運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,直呼「與有榮焉」,更表示很高興在疫情下有這樣的表現,「有相當鼓舞的力量」。

陳時中表示,自己以前常看比賽,過去都是被別人逆轉比較多,但無論是柔道還有上午的桌球混雙,都是在逆境下又贏回來,很高興我國奧運代表選手在疫情下有這樣的表現,不只有堅韌的毅力,當然也有相當高超的技術,具有相當鼓舞的力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5)日公布國內新增12例本土病例,無人死亡,為三級警戒以來首次無新增死亡個案。根據指揮中心公布數字,從5月11日本土社區疫情開始,國內累積破1.4萬例本土病例,有超過700例死亡,不過過去三週單日病例皆無超過百例,疫情趨緩,指揮中心也正式宣布全國將於27日調降為二級警戒。

今日新增之12例本土病例,為6例男性、6例女性,年齡介於20多歲至70多歲,發病日介於今(2021)年7月23日至7月24日。個案分布以臺北市7例為最多,其次為新北市5例;其中10例為已知感染源、1例關聯不明、1例疫調中,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,以釐清感染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