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時連署「赴美國德特里克堡溯源新冠」 自曝二度遭網路攻擊

▲位於馬里蘭州迪特里克堡的「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所」,被懷疑可能曾發生病毒外洩。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德特里克堡的「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所」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近日中美對於誰是「網路攻擊來源」,爆發口水戰,而發起呼籲世界衛生組織(WHO)赴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,調查和溯源疫情的大陸官媒《環球時報》,25日也自曝遭到2次網路攻擊,IP均來自美國境內,表達強烈譴責,還說「美國一些勢力心裡有鬼,才害怕德堡被世界盯上。」

《環球時報》,是中共中央直屬事業單位人民日報社主辦的國際新聞報紙,網站和其總編輯胡錫進,多次發表鷹派言論,引起關注。

▲▼大陸鷹派官媒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。(圖/取自2021環球時報年會大會網站)

▲大陸鷹派官媒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。(圖/取自2021環球時報年會大會網站)

7月17日,號稱為回應中國網友,對於WHO多次赴武漢進行新冠病毒溯源後,也要求WHO組織調查美國德特里克堡,因為其「安全紀錄極差」的呼籲,《環球時報》發起連署,一天就獲得超過50萬人支持。

在截至目前,已破千萬人簽名後,《環球時報》聲稱,24日晚間,中國網民呼籲WHO,組織調查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的聯署簽名服務器,遭到兩次網路攻擊,發起攻擊的IP地址均來自美國境內。「我們強烈譴責這一網路攻擊行為。」

環時說,展開連署簽名是中國網民的神聖權利,這是中國公眾自去年疫情在全世界擴散、美國尤其深度淪陷以來逐漸形成的強烈要求。

文章還預測,隨著聯署活動的消息不斷傳開,將有更多網友加入聯署簽名,甚至很可能一些外國人也加入進來,共同要求世衛對美國德堡實驗室發起調查。

環時表示,連署已經引發美國一些勢力的擔憂,所以,「恰恰是連署簽名接近突破1000萬的時候,來自美國的網路擊發生了。」指控美國作為新冠疫情氾濫最嚴重、造成死亡最多的國家,有著最早發生並向世界輸出了疫情的重大嫌疑,而德堡實驗室在這當中的角色尤其可疑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