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勇緯爸爸更帥!深邃五官「撞臉男星」20年神照出土 鄉民全炸鍋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柔道男子60公斤級的楊勇緯在這次東奧中,為台灣奪下史上第一面柔道銀牌,人氣快速上升,目前Instagram已將近16萬人追蹤,精湛表現與亮眼外型讓他不只在台灣爆紅,在日本的討論度也非常高。有網友翻出他IG貼文,發現其中一張兒時照片曝光了爸爸長相,眾人一看秒懂帥氣果然是遺傳,而且爸爸還意外撞臉男藝人!

▲楊勇緯 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楊勇緯一舉奪銀,為台灣拿下史上第一面獎牌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PTT表示,今天看到網路上都在討論楊勇緯,於是搜了一下他的IG,發現「我的天阿!原來他的帥,是遺傳自他老爸!」照片中楊勇緯調皮地趴在桌上,爸爸坐在旁邊照顧著他與哥哥,亮點是爸爸深邃又立體的五官,眼神也流露出一股認真的男人味,也難怪楊勇緯的外貌會使台日女性眼睛為之一亮,全是繼承了爸爸的超強基因。

意外撞臉男藝人!

網友紛紛留言,「像柯叔元」、「有點像柯叔元跟劉冠廷的結合體」、「像柯叔元+1 ,也有點像年輕版的王識賢」、「太帥了吧,小孩像娃娃一樣的眼睛」、「多年前去花蓮旅行,就覺得花蓮人怎那麼帥都濃眉大眼」、「爸爸真的比較帥 XD」。

此外,楊勇緯這次東奧一舉奪銀,網路聲量瞬間上升,有網友在PTT問卦「楊勇緯會成為新一代體壇男寵兒嗎?」他認為現今台灣體壇第一女寵兒是戴資穎,楊勇緯經歷柔道金牌之戰後,IG粉絲數量已經飆到近16萬人,且目前仍持續上升中,很有潛力成為下一個廣告新寵,代言邀約接不完。其他網友回應,「6個小時IG從1萬多飆到10萬」、「直接代言滿滿」、「IG追蹤增加好誇張,搞不好這一兩天就20萬」、「廠商排隊中」、「半天就成長10萬」、「可以去演偶像劇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