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醫診所玻璃詭異爆裂!監視器無異狀 11天前曾遭黑衣人潑紅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信義路6段一家牙醫診所,24日店面玻璃損毀,店家上午開門時發現隨即向警方報案,警方獲悉後調閱監視器,案發前後都沒有人員以及可疑車輛經過,據悉,該診所曾經在13日遭2人潑漆,但研判2起案件並無關聯。

警方調查,北市信義路6段一家牙醫診所,在24日上午發現店面玻璃遭損毀碎裂,62歲的陳姓女老闆隨即報警處理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24日凌晨2時許玻璃疑似碎裂,但是當時並沒有人員經過。

▲▼信義區診所玻璃碎裂,警方到場排除人為因素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信義區診所玻璃碎裂,警方到場排除人為因素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到場後查看,玻璃爆裂時,除了當時並沒有人車經過,不排除是颱風烟花帶來的強風造成玻璃碎裂,且現場也並未發現爆裂物以及子彈等遺留物。

據悉,該牙醫診所在13日曾遭2名黑衣人前往潑灑紅漆,但警方目前認定2起案件並無關聯,潑漆事件警方仍持續追查在逃嫌犯下落。

5萬元高價收購人頭帳戶 水房狂洗3千萬!層層轉匯怕破功

誆中獎換下注!一張廢紙連詐西門町彩券行 賴皮男:我沒錢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