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小鬼為買手機當車手 收208萬只分3千不幹了!人生變黑白

▲18歲車手詐騙208萬僅拿3千元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監視器錄下簡男搭乘計程車到被害者住處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新北市一名年輕男子因缺錢花用當起車手,搭高鐵南下高雄向被害人取得208萬元現金後,北返上繳全數詐騙款項,卻僅得3千元車馬費,如今又被警方循線逮捕,讓他直呼後悔。

▲18歲車手詐騙208萬僅拿3千元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名車手是遠從新北而來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鼓山分局龍華所於14日接獲李姓婦人報案,指稱有檢察官來電表示她的銀行帳戶遭犯罪集團利用並涉及洗錢,需將帳戶內款項提領出來公證,以證明非犯罪所得,並以偵查不公開名義不得聲張或報案,李婦在詐騙集團言詞恐嚇及威脅中,嚇得將帳戶內208萬元全數領出,交給前來取款的假書記官。

▲18歲車手詐騙208萬僅拿3千元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18歲車手詐騙208萬僅拿3千元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經專案小組調查發現,車手從北部搭高鐵到左營站,再搭計程車到被害人位在美術館的住處取款,隨即搭高鐵北上。在臺北及新北市警方協助下,歷經三天終於確認車手住處,隨即報請檢察官核發拘票,在22日下午5點在新北市新莊區,將年僅18歲的簡姓車手查緝到案。警方發現,簡男國中畢業就輟學,被逮時躲在住家頂樓加蓋的房間,現場還有他的前後任女友及另名友人。

現場起獲涉案手機及背包,並將人帶回高雄偵辦,18歲的簡男落網後自稱是首次犯案,因為缺錢花用,想買手機,上網看到訊息才去應徵,未料事後將詐騙金額208萬繳回後,只分到3千車馬費,雖然詐騙集團表示如果他再跑第二趟報酬會更高,但他已經拒絕,只是沒想到首次當車手犯案就被抓了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如果沒錢就叫警察!」男持檳榔刀搶超商 店員淡定照著做

半夜睡不著覺他拉下口罩抽菸被盯上!一查竟3條通緝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