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告白跟你想得不一樣!出現「這動作」就代表我喜歡妳

▲▼交往,情侶,男朋友,女朋友,告白。(圖/pixabay)

▲告白一定要說我喜歡你?男人的告白可能跟你想得不一樣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喜歡你,可以跟我交往嗎」這是大家心目中經典的告白,但現實中,男人告白可能跟你想得不一樣,在《鬼速拉近關係的男女撩心語言學》一書中提到,男性真心的告白是採用客觀式溝通,即使「喜歡」這兩個字沒有說出口,但只要有傳達喜歡的「害羞感」,就代表超喜歡妳!

▲鬼速拉近關係的男女撩心語言學。(圖/采實文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鬼速拉近關係的男女撩心語言學。(圖/采實文化提供)

書中指出,女性大多會用簡單的「我喜歡你」來向對方告白,即便會用「超喜歡」、「超級喜歡」等強調語,但幾乎都不會另外說明原因,因為女性重視感情與感性,所以會以心情為優先,因此告白時會最先表達自己的心情,剛開始可能是從長相、上進的態度、相處很開心等原因喜歡上對方,等到愛上對方就根本沒有所謂的原因了,因為這個時候一看到對方,全身就會反射性地轉換成「超喜歡模式」。

而男性是一種會追求清晰報告與細節的客觀型溝通生物,在告白時會採取「客觀式溝通」,像是「從第一次見面開始,我就覺得妳很可愛,一直很在意妳」,雖然沒有直些說出「喜歡」,但就是告白的一種,對於許多害羞的男性,光是傳達「喜歡」的心情,就已經是很需要勇氣的挑戰,對男性而言,要說出「喜歡」兩個字,難度意外地高,因此不要因為對方沒有說喜歡妳,就覺得對方沒有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