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早10天達標!盧秀燕:台中疫苗覆蓋率破25% 59.7萬人打完一劑

▲提早10天達標,盧秀燕宣布台中疫苗覆蓋率今破25%。(圖/翻攝盧秀燕臉書)

▲提早10天達標,盧秀燕宣布台中疫苗覆蓋率今破25%。(圖/翻攝盧秀燕臉書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統計,全市接種第一劑COVID-19疫苗人數達59萬7227人,以台中18歲以上234萬5725人口計算,疫苗接種率為25.46%。市長盧秀燕表示,總統蔡英文曾提到希望疫苗接種率七月底達到25%,台中也提早達標。

盧秀燕指出,今日下午召開台中市疫情指揮中心線上記者會表示,昨(20)日是銜接唐鳳預約系統大量施打的一天,除了醫療院所,也廣設63處快打站,包含上午50處,下午13處,總計一整天,台中有4萬7569人次完成施打AZ疫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市府統計,截至今日中午12點的統計資料,台中接種第一劑疫苗已達59萬7227人,對照台中18歲以上有234萬5725人,台中疫苗接種率是25.46%,蔡總統先前曾表示期盼國人疫苗接種率7月底達25%,台中已提早達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