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溱辱罵管碧玲是狗 民進黨:格局低落讓自己蒙羞

▲▼林明溱、管碧玲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明溱、管碧玲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國民黨籍南投縣長林明溱近日在議會答詢時,痛罵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是狗,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21日表示,立委關心全國疫苗施打率是天經地義,她不僅關心南投縣、也關心其他縣市施打狀況,卻要遭到林明溱以狗來辱罵,我們要求林明溱縣長立刻為不雅、辱罵的言語道歉。

謝佩芬指出,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全國疫苗接種數據看到,截至7月19日,南投縣的疫苗覆蓋率19.2%是全國倒數三名、疫苗庫存量24.9%是各縣市剩餘最多的前三名,即便上週末南投縣疫苗施打率提升,但仍然是所有縣市中的後段班。

她說,奉勸林明溱少一點個人政治操作,好好規劃如何讓南投縣民可以打到疫苗,不要只會政治算計、推諉卸責,請展現作為一個縣長該有的肩膀,這也才是南投縣民最想要看到縣長該有的樣子。

謝佩芬表示,林明溱不要用對別人謾罵、政治口水,來逃避掩飾自己的責任與問題,況且作為一個地方首長,用不當詞彙謾罵,只會凸顯自己格局低落,讓自己蒙羞,「我們再次嚴正要求,林明溱縣長立刻向管碧玲委員道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