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政聞認了帶家人入住牡丹灣villa 19秒電訪還原當天過程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13日起微解封,屏東縣牡丹鄉頂級渡假村「牡丹灣villa」卻在微解封首日爆出違規群聚用餐,有10名以上客人直接餐廳煮火鍋、飲酒;更有人踢爆其中一人是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,對此,陳政聞親自透過電話回應:「我帶著老婆女兒到牡丹villa 住宿沒有錯,因為是微解封第一天,但是我要澄清一下,所謂餐廳的群聚,我不是主辦人也不是群聚的場所用餐,並沒有違反相關防疫規定」。

▲▼屏東頂級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吃鍋,行政院官員陳政聞在列。(圖/翻攝陳政聞臉書)

▲▼屏東頂級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吃鍋,行政院官員陳政聞在列。(圖/翻攝陳政聞臉書)

屏東縣政府1999專線於14日接獲檢舉,指屏東縣頂級牡丹鄉旭海村「牡丹灣villa」微解封當晚竟開放餐廳、提供餐具,讓超過10名以上客人自行煮麻辣火鍋跟喝酒情事,違反防疫規定,讓民眾很恐慌。

縣府接獲檢舉,派員稽查,以違反室內5人以上、室外10人以上聚會規定,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1款。同法第67條第1項第2款,連同場地管理人,可處每人新台幣6萬元以上、30萬元以下罰鍰。

▲群聚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▲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屏東縣政府表示,目前已對「牡丹灣villa」開出一張告發單,而當時餐廳內有那些人參與群聚,仍要依據業者提供名單,和照片人物進行勾列比對確認,再對行為人開單告發,而在場的人士身分,牽涉個人隱私,不便透露。

據投訴者指出,這群政商旅程,該群人共有13名大人、4名孩童共訂了5間房。而陳政聞也向行政院報告,當天是與家人前去住宿,並未參與餐會,也未違反防疫規定。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快訊/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酒駕肇事 機車騎士送醫

終於回家!鳳山大樓146人解隔離 住戶:想哭、衣服泡14天臭了

男網友「指交」紅腫痛爆!自曝染性病? 泌尿女醫打臉:不可能

微拖吊落跑?違規車「微脫鉤」溜了 網歪樓微造句

人人都可變萬磁王?「AZ手臂」也出現 物理名師曝2關鍵

等不及解封「神壇問事」!11人恐罰330萬 乩童苦嘆:神仙難救

高雄嬤打疫苗後失聯 鄰擔心敲門喊「火燒厝」...結局逆轉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