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以下兒童要打疫苗了! 美國FDA官員曝光時間:最快今冬上路

▲▼ 紐約兒童接種疫苗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美國12歲以下兒童有望在今年冬天獲准接種疫苗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官員透露,12歲以下的兒童最快可能在今年冬季獲得FDA緊急授權,批准接種新冠疫苗。

據NBC與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一名FDA官員在15日透露,由於不少家長對於孩子至今仍「無針可打」的情形表示擔憂,因此FDA最快可能在今年入冬初期至中期,緊急為12歲以下兒童批出使用授權,允許兒童接種新冠疫苗。

▲▼輝瑞,莫德納,疫苗。(圖/路透)

▲輝瑞和莫德納藥廠預料將在今年9月公佈其兒童疫苗的相關數據。(圖/路透)

莫德納和輝瑞藥廠在今年3月,對12歲以下的兒童展開了一項實驗,檢視新冠疫苗對兒童的效果與副作用,結果預料會在今秋公佈,FDA屆時會再檢視藥廠提供的4至6個月安全性追蹤數據,來審核藥廠的申請。

輝瑞藥廠在上個月宣布,他們的目標是在9月前為12歲以下的兒童研製新冠疫苗。截至目前為止,美國只有12歲以上的成年人獲准接種疫苗。牛津大學OWID數據顯示,美國至今已打出3.36億劑新冠疫苗,完整接種人口高達48.9%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Graietti熱壓三明治鬆餅機 原價1280→特價649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