駭人!狠父為討好女友 竟將2幼子「扔下15層樓」殺害

▲▼張男為了討好女友,親手殺死一雙兒女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▲受害小姊弟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大陸重慶市去年11月發生一起離奇孩童墜樓事件!一對年僅1、2歲的張姓小姊弟,雙雙從15樓高的房間墜下身亡,父親得知噩耗時悲痛地不斷用頭撞牆。不料案情大反轉,這名張姓父親為了討好女友,竟和對方密謀將小姊弟殺害,兇殘的行徑曝光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張姓父親認識一名葉姓女網友後,便和妻子離婚,年幼的孩子由兩人分別撫養。最初張男欺騙葉女自己單身未婚,不過事後被對方發現擁有一雙兒女,讓葉女無法接受。張男一心為了討好葉女,竟和她聯手謀劃殺掉自己的親骨肉,經過數次討論,兩人決定將姊弟倆從高樓推下,製造成墜樓意外。

▲▼   0

▲張男將小姊弟從15層樓高處扔下樓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計劃訂定好了後,葉女多次催促張建快點動手,張男也於去年10月第一次試圖下手,但沒能成功。到去年11月時,他先向前妻誆稱要帶女兒去買衣服,誘騙她將女兒帶至家中,之後前妻有事先離開,張男便出手將姊弟倆從15層樓高的住處扔下樓,送醫後不治身亡,事發後張男甚至裝出悲痛欲絕的模樣。

▲▼   0

▲張男為了討好新歡而行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檢警調查後,發現案情不單純,查出張男和葉女之間的關鍵對話紀錄,依殺人罪將兩人逮捕。前妻近日接獲法院傳票通知,將在本月26日首度開庭審理,她沉痛地說,現在對她而言每天都是煎熬,「但無論如何,我都要為兩個孩子討回公道。我至今不敢想像,父親將他們扔下樓時,他們是多麼的害怕、絕望和無助。」

►密室3屍!直播悶殺妻女討好小三 冷血夫「可教化」判無期

►案發現場/邱小妹被虐斷骨穿膝!遺體見阿嬤落淚...嫌犯再犯低判無期

►案發現場/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!姑姑泣: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