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給頂加男「結果孕婦下6樓取餐」 原因超罕見!網讚:想給她小費

▲▼頂加男稱「下樓取餐」結果是孕婦下來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孕婦快生了,但想多爬樓助產!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疫情期間,多數人叫外送都會選擇「無接觸取餐」,不過一名外送哥驚呼,某日提醒住在頂加的男客人開門,要將餐點送上去,豈料3分鐘後,眼前突然冒出一位孕婦,讓原PO驚訝詢問,「怎麼不是接電話的男生下來拿?」結果原因驚呆,感動到原PO想拍下這難得一刻,大批網友也讚爆直呼,「想給她小費了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透露,日前接到一張胖老爹炸雞訂單,抵達指定地點後,他隨即打電話提醒,「熊貓外送,請幫我開樓下的門」,而話筒另一端是男客人接起,回應「我自己下去拿就好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等了3分鐘,開門取餐的竟是挺著大肚子的女生,讓原PO相當錯愕,畢竟地址樓層寫住6樓,找錢當下,原PO實在忍不住便詢問,「怎麼不是接電話的男生下來拿?」結果真相神展開。

女客人笑笑解釋,「我快生了,要多走樓梯多運動才會好生」,聞言,才讓原PO放下心中大石頭,並熱心提醒「那妳待會走樓梯小心。」下秒,孕婦也好奇追問,「孕婦下來拿很奇怪嗎?」原PO也笑虧,「我第一次遇到頂加還下來拿的」,接著有一個大膽的想法,「我可以幫妳拍張照表揚一下嗎?太稀有了,我會幫妳馬賽克的!」

只見孕婦露出靦腆神情同時,趕緊整理衣服與頭髮,還把手放在小腹上,讓孕肚更加突兀,接著自嘲「不用馬賽克啦~都戴口罩了!」而原PO迅速拍下兩張照片,但孕婦都不滿意,最後乾脆放棄,直呼隨手拍好了。

▲▼頂加男稱「下樓取餐」結果是孕婦下來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網友讚翻,想給孕婦小費了!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超罕見的經歷曝光後,引來眾多網友朝聖跪了,「極品好客人」、「頂加下來真的沒見過」、「我上次送一個,備註是4樓,我按門鈴,結果...孕婦下來拿抱一個孩子,我說:你怎麼下來了」、「被你講得,我好想送雞湯給她補一下了,太感人了」、「這個要家人陪著下樓吧,不然真的很危險」、「遇到天使級客人耶,這種好客人只能說祝她順產囉」、「這個客人值得外送員給她小費」。

留言串也釣出過來人分享,「我懷孕還追公車上下班,哪有這麼脆弱,懷二胎時還抱大的走樓梯」、「以前我老婆生兩個,快生時都去捷運站爬樓梯」、「真的要爬樓梯,我朋友之前陣痛以為要生了,結果還沒開指,就被留在婦產科爬樓梯」、「我快生的時候,爬到2樓就超喘超累,是真的很喘那種,快生的時候55公斤,也沒有很胖,就是爬樓梯跟快走 都很吃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