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工人施工不慎摔落 搶命4天宣告不治!PCR結果出爐

▲▼ 北市工人施工不慎摔落,搶救4天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▲北市工人施工不慎摔落,搶救4天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在10日下午發生1名工人不慎失足意外,事後由工地人員陪同送往醫院救治,但不幸於14日傷重身亡,警方也報請檢察官相驗工人遺體,目前經過核酸檢測為陰性,檢警目前正會同相驗釐清死因。

警方調查,65歲的鄭姓工人,在10日下午2時許,不慎從萬華區柳州街上正在施工的新建墜落,工地負責人見狀趕忙將人送往台大醫院搶救,14日上午8時許宣告不治,警方獲悉後前往查看。

警方指出,鄭姓工人從工地墜落,事後也報請檢察官、法醫進行相驗,而目前經過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,檢警也將會同法醫釐清鄭姓工人死亡原因,也將通知工地負責人到場說明。

竹聯幫仁堂大哥租70坪大房搞簽賭網 6小弟屬同住「免罰群聚」

他們看準西門町放空城 月闖17店家撬門掃貨!找店員攀談不忘順走

獨/微解封「八大仍停擺」 酒店妹:快吃土了...曝私接價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