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酒客急著想框妹...八大行業沒有微解封 酒店業:快打疫苗啦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全國疫情從5月19日進入3級警戒,其中八大行業也受到影響,連帶按摩業等也都受到衝擊,有酒店幹部直言,停業初期有許多客人想框妹外出,但是覺得疫情嚴峻,所以斷然拒絕;經紀公司也表示,酒店沒有開之前,要求旗下小姐不能私接,抓到一律都要嚴懲。

▲▼北市警局長率隊到中山區酒店臨檢,數十位佳麗排隊受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全國疫情嚴峻,八大行業均停業受衝擊,幹部透露「希望快打疫苗」。(示意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1名酒店幹部表示,從5月中旬停業開始,有客人也打電話要求框妹出場,但是因為疫情實在嚴峻,所以絕對不可能幫忙聯繫,只能斷然拒絕,但是聽說仍然有小姐為了求生計,所以私下接陪酒活動,另外甚至還有伴遊等情形。

▲▼八大行業因疫情停業,酒店公關透露,盼能快打疫苗,才可讓生活步入正常軌道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八大行業因疫情停業,酒店公關透露,盼能快打疫苗,才可讓生活步入正常軌道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幹部指出,疫情對於八大來說,也只能搖頭苦嘆,每個人幾乎都叫苦連天,也希望可以快點打疫苗,讓疫苗的普打率提升到一定水準,儘快開放酒店等娛樂場所,不然就只能在家追劇、打電動。

有經紀公司指出,雖然現在中央說要「微解封」,但是八大行業依然沒有解封,所以更要求旗下小姐,完全不准私下接生意,如果抓到絕對會嚴懲,甚至不會再用這個小姐,但也希望政府快點解封,讓八大行業能夠維持生計。

酒吧老闆則表示,現在酒吧也不能經營,每天也只能期盼開業的那一天,不僅被房租壓得喘部過氣來,如果政府再不開放,不管怎麼補助都沒有用。

竹聯幫仁堂大哥租70坪大房搞簽賭網 6小弟屬同住「免罰群聚」

他們看準西門町放空城 月闖17店家撬門掃貨!找店員攀談不忘順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