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解封首日遇大雷雨 逢甲夜市攤商只來一半…業者好無奈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微解封首日,台中今天包括逢甲夜市、中華路、忠孝路、蔣公路、昌平及長億6家等復業,但傍晚卻下起大雷雨,逢甲夜市最熱鬧的文華路一帶攤商僅一半出攤,攤商嘆「等了兩個月終於可以開攤,卻遇到這樣大雨,真的GG了!」

▲微解封首日遇大雷雨,逢甲夜市僅一半攤商,業者:GG了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微解封首日遇大雷雨,逢甲夜市僅一半攤商,業者無奈:GG了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今天一整日天氣時陰時晴,到了傍晚接近6點突然颳起大風、隨即下起大雷雨,消費者急忙躲雨。業者透露,即使微解封,但仍是三級警戒期間,民眾就算來也是外帶,加上無法邊走邊吃,人潮有限,今天大概僅備貨平時的2、3成左右而已,但卻又遇到大雨發生,真的讓人無奈。

台中市共33家夜市,市府共收到24件申請案,市府收件後陸續審核與現勘,首波同意13家夜市復業,今日恢復營業夜市包括逢甲、中華路、忠孝路、蔣公路、昌平及長億6家,其餘旱溪、大慶、太原、清水五權、捷運、大里勝利、梧棲草湳夜市則依原營業日復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