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疫苗登記簡訊!他一比對序號呆了「有人填錯號碼?」超GG

▲手機,傳訊息,低頭族,滑手機,傳line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原PO收到疫苗登記簡訊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疫苗意願登記平台今(13)日開始發送預約簡訊,就有不少網友開心分享截圖,炫耀自己收到訊息了,但也有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發生!有網友發文說他收到簡訊,結果仔細一看,發現電話和登記序號都和家人資料不符,才發現似乎是別人填錯電話號碼,不禁問卦「這是有人預約疫苗填錯電話嗎?」讓其他人笑噴。

本站稍早報導《第一批疫苗登記「簡訊收到啦」 最快這禮拜就能打》,針對符合資格的第一梯次民眾,疫苗意願登記平台今開始發送預約簡訊。就有網友開心分享截圖,直呼「終於收到啦!」結果就有人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說他收到一封簡訊,就是「COVID-19 公費疫苗預約通知」,提醒他7/13~7/15要記得選擇接種站及時段,進行預約接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一看才發現,好像是有人預約卻填錯號碼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就說,他前兩天確實有幫家人預約登記,但一想才發現不對,因為電話都是填家人的,簡訊不應該寄給他,比對登記序號,果然跟家人的不一樣,於是他忍不住傻眼「想問一下這是有人登記疫苗電話填錯嗎?這樣會不會影響到那個人施打疫苗的時間啊?」最後提醒有登記的人,一定要看一下電話號碼有沒有填錯,「不然簡訊會寄給別人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