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和信醫院外民眾漏夜排莫德納殘劑 13人圓滿打到了!

▲▼和信醫院外排殘劑人潮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▲和信醫院外排殘劑人潮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真的太感動!台北市北投區的和信醫院,有民眾為了打上一劑殘劑,漏夜排隊,12日下午發放號碼牌,僅有13位民眾拿到號碼牌,且是不保證打到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下午5時許接到最新訊息,這13位民眾相當幸運,全部都打到莫德納殘劑。

由於台灣新冠肺炎疫苗仍不足,許多想打疫苗卻不在前面接種順位的民眾,除了等待以外,只能排隊預約施打殘劑。和信醫院12日下午3時30分發放施打殘劑的號碼牌,吸引不少民眾徹夜排隊。

和信醫院表示,因12日有配合台北市政府施打65歲民眾施打莫德納疫苗,但是1劑莫德納開瓶後,僅能施打14人。對此在最幸運的情況下,若最後僅有一名預約者到場,還是會開瓶替他施打,所以就會剩下13劑殘劑,可讓民眾施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Ttoday新聞雲》下午5時許,收到院方好消息,最後一位預約民眾壓線抵達現場施打疫苗,代表等候許久的13位民眾都施打得到殘劑。

老闆說火災是誤傳!傳道士死前4分13秒影像曝:跑了罰錢不跑會死

彰化市地標防疫旅館惡火奪4命 喬友大樓淪「鬼屋」21年黑歷史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