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報案「失蹤妹在某大樓」 警意外揪出女通緝犯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日前高雄警方接獲一名王姓民眾報案,指出她的妹妹王姓女子為失蹤人口,疑似與友人居住在某大樓內,警方獲報前往查看,沒想到沒找到失蹤的女子,卻意外發現屋內有一對情侶,其中這名女子還是名竊盜通緝犯,立刻上銬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▲▼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警方協尋失蹤人口時意外查獲女竊盜通緝犯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於11日下午1點左右,接獲王姓民眾報案指出他的妹妹王姓女子為失蹤人口,疑似與朋友人住在自強路的某大樓內,希望警方能幫忙協尋。員警到場後敲門,隨即有一名女子回應,但來開門的卻是一名男子,他
還謊稱屋內並無其他人,卻遭警方戳破謊言,這時屋內女子才乖乖現身配合警方調查,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女子並不是失蹤的王女,而是一名遭屏東地檢署發布的竊盜通緝犯,立刻上銬帶回偵辦。

▲▼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曹姓男子為掩護高姓女友被警方發現,一度謊稱屋內只有他一人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警方表示,原來這名女通緝犯為40歲的高姓女子,她與30歲的曹姓男子為情侶關係,一同承租大樓套房,他們坦承與失蹤的王姓女子為朋友關係,但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跟她聯繫過,根本就不清楚她的動向。警方訊後將王女解送屏東法院歸案。

王姓報案人向警方表示,妹妹在多年前就離家沒有訊息,早就為通報失蹤人口,但懷疑失蹤的妹妹可能與曹姓男子還有聯繫,才會報案請求警方協助來找人,沒想到沒找到失蹤的妹妹,反倒是讓警方意外查獲一名女通緝犯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電動機車自燃「整排秒成火球」 19台機車+自行車全毀

小客車遭曳引車追撞翻覆分隔島 嬤孫一度受困:等等要去收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