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載女友到旗津找工作 口罩秒拉下巴...一堆事全曝光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男子騎機車載著女友到旗津區找朋友談工作,路邊停車時與女友兩人都將口罩拉到下巴講話,巡邏員警經過立即盤查,赫然發現男子竟是毒品通緝身分,除依法將男子送辦外,也將兩人依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開單函請衛生局裁處。

▲男子未戴口罩遭抓一查竟是通緝犯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莊男未將口罩戴好遭警方盤查,沒想到一查竟是通緝犯   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男子未戴口罩遭抓一查竟是通緝犯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莊男看到警察才將口罩從下巴拉回戴好   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警方5日下午5點巡經旗津區海岸路時,發現路旁一對男女坐在機車上,口罩都拉到下巴處正與他人交談,看到員警出現在眼前,才匆忙拉上口罩,盤查身分時赫然發現騎機車的48歲的莊姓男子,竟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,員警詢問「你是不是沒去法院」,一旁女友趕緊說「疫情關係阿,書記官說之後再連絡,會通知我們。」

莊男表示,前些日子才向轄區派出所報到,不知自己被通緝。但經查,其實他去找警方報到,和被通緝根本是兩起不同案件,據了解,他平時是臨時工,四處接工作,他供稱當天是與女友到旗津找朋友談園藝工作,由於怕戴口罩說話不清楚,才會拉到下巴,莊男通緝身份確認後被立即逮捕,另兩人違反防疫規定則製單告發函請衛生局裁罰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疫情孤獨死!未婚媽陳屍85大樓女兒驚...PCR採陰 善心男願幫後事

陳其邁曝微解封2關鍵!雙北屏東做到這件事 7月中先開放室外公共空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