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拿邦交國不幸開玩笑」 林俊憲:國民黨還要多丟人現眼

▲▼國民黨高層李哲華嘲諷海地沒總統好可憐,想把台灣的總統捐給他們。(圖/陳子瑜臉書)

▲國民黨高層李哲華嘲諷海地沒總統好可憐,想把台灣的總統捐給他們。(圖/陳子瑜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對於海地總統摩依士(Jovenel Moise)遭暗殺,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在臉書發文嘲諷,「聽說海地現在沒有總統好可憐,我想把台灣的總統捐給他們」,貼文一出引發熱議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痛批,拿邦交國的不幸當玩笑話題,國民黨到底還要多丟人現眼才滿足?

林俊憲表示,摩依士在這個月7日遇刺身亡,本該是讓人悲傷且應嚴肅看待的問題,沒想到竟被李哲華做為臉書發文的玩笑題材,並詢問大家對此言論的看法,極為低俗、不成熟的貼文立刻引起多方撻伐。

林俊憲指出,李哲華雖在受訪時強調此篇貼文是轉發自朋友,但已具社會歷練、甚至身居幹部職位的國民黨中央組發會,難道分不清楚哪些話能當成玩笑、哪些話根本連說出口都不應該嗎?

林俊憲批評,國民黨近期以來偏激的言論不斷害得台灣丟臉丟到國際上,國民黨幾次下來的言行不能算是意外性的「失言」,而是做事的思考邏輯上已經產生嚴重的偏差,國民黨若還有一絲良知的話,除了立刻出面道歉,實在應該好好由上至下去檢討到底是在哪個環節出問題,才會導致這麼離譜的事件如此密集的重複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