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北北桃+25」3縣市再+1!陳時中:居隔陽性偏多 1圖看全台分佈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指揮中心今(11)公佈新增28例本土個案,除了雙北之外,桃園、新竹和台中都有新增個案,雖然近來新增病例較之前少,但依然不能鬆懈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近來個案數仍偏低,多半是居隔陽性,另外,嘉義市已連續32天0確診,《ETtoday新聞雲》製作「2021年新冠肺炎全台本土病例分佈圖」,讓讀者一目了然。

▲▼0711單日確診地圖(圖/ETtoday)

▲0711單日確診地圖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確診個案分佈以新北市12例為最多,其次為臺北市11例、桃園市2例,新竹縣、彰化縣及臺中市各1例。其中15例為已知感染源、9例關聯不明、4例調查中,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。

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除了新增病例之外,今新增4例死亡個案,為2例男性、2例女性,年齡介於40多歲至70多歲,發病日介於5月22日至6月22日,確診日介於5月25日至7月6日,死亡日介於7月7日至7月9日。而近期確診個案解隔離情形,5月11日至7月9日累計公布13,986位確診個案中,已有11,802人解除隔離,解隔離人數達確診人數84.4%。

▲▼0711全台總數確診地圖(圖/ETtoday)

▲0711全台總數確診地圖。(圖/ETtoday)

全台今年已累計 13,938 名本土確診,以下為2021年1月1日至今,各縣市本土確診病例的人數分布。

北北基
新北市 6,628 人
台北市 4,670 人
基隆市 307 人

桃竹苗
桃園市 717 人
新竹市 38 人
新竹縣 109 人
苗栗縣 547 人

中彰投
台中市 195 人
南投縣 37 人
彰化縣 265 人

雲嘉南
雲林縣 21 人
嘉義縣 18 人
嘉義市 9 人
台南市 49 人

高屏
高雄市 85 人
屏東縣 48 人

宜花東
宜蘭縣 96 人
花蓮縣 68 人
台東縣 22 人

澎金馬
澎湖縣 5 人
金門縣 0 人
連江縣 4 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