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北市確診+13!北農前進指揮所解編 柯文哲最新說明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日公布國內新增33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,分別為31例本土、2例境外移入;另確診個案中新增6例死亡。在個案分布部分,以台北市、新北市各13例最多。針對北市防疫工作進展,台北市政府在10日1530召開記者會,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將親自出席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全程直播。

指揮中心表示,今日新增之31例本土病例中,為17例男性、14例女性;其中,有19例為居家隔離期間或期滿檢驗陽性者,年齡介於10多歲至70多歲,發病日介於2021年6月22日至7月9日。

個案分布部分,以台北市、新北市各13例最多,其次為桃園市4例,基隆市1例;其中21例為已知感染源、2例關聯不明、8例調查中,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。

在台北市疫情部分,信義微風、三立電視以及萬芳醫院等,都傳出有確診個案,儘管已緊急做相關疫調匡列,但仍讓外界擔憂是否疫情有擴散。

此外,指揮中心今也宣布,北市市場染疫風暴暫歇,北農環南聯合前進指揮所今將解編,北市府後續是否會有進一步作為,將在記者會上說明。

▲▼ 台北市環南市場出現新冠肺炎群聚感染確診案例,指揮中心決定針對批發市場相關從業人員與攤商展開第2次的PCR核酸篩檢,由亞東醫院團隊負責設立篩檢站,執行PCR採檢任務。醫護人員,醫療能量,疫情,防疫,陽性率,篩檢能量,疫調匡列,熱區,傳播鏈,陰性證明,社區清零,抗原快篩,核酸檢測PCR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北市的市場染疫風暴獲控制,聯合前進指揮所將解編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