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婚10人↓可以辦!陳時中:是禁止大型宴客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乾淨版畫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新人原本訂好日期要舉辦婚禮只能一延再延,指揮官陳時中在今日記者會上就被問及「訂婚儀式是否也要遵守室內5人、室外10人」之規定,陳時中表示,禁止的是大型宴客,小型儀式10人以下可辦。

根據指揮中心先前宣布的加強版三級警戒措施,包含停止室內5人以上、室外10人以上之家庭聚會(同住者不計)和社交聚會,以及結婚不宴客、喪禮不公祭。今日疫情記者會上,有媒體提問「新人迎娶訂婚儀式是否要嚴守室內5人、室外10人」規定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官陳時中回應,本來說的婚禮不宴客是指大型宴客,在規定上本來就是禁止,如果是小型儀式,10人以下可以辦,但目前大部分縣市的餐廳維持不內用,辦起來就會有些困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