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阿密樓塌遭埋 友邦巴拉圭證實:第一夫人姊妹「遺體尋獲」

▲▼邁阿密6月底發生大樓倒塌意外,巴拉圭第一夫人的姊妹蘇菲雅(Sophia López Moreira)與2名家人的遺體已被尋獲。(圖/路透、推特@fedeflowersok)

▲邁阿密6月發生大樓倒塌意外,巴拉圭第一夫人的姊妹蘇菲雅(Sophia López Moreira)與2名家人的遺體已被尋獲。(圖/路透、推特@fedeflowersok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佛州邁阿密濱海公寓6月24日發生倒塌意外,目前搜救行動已經終止,現場人員轉為找尋失聯者遺體,而台灣友邦巴拉圭第一夫人的姊妹蘇菲雅(Sophia López Moreira)一家也遭到掩埋。根據美媒最新報導稱,蘇菲雅、丈夫與小兒子的遺體已經尋獲,但2名女兒目前仍然失聯中。

▲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濱海公寓「張伯倫塔南棟大廈」(Champlain Towers South)發生倒塌意外,目前已經增至64人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邁阿密濱海公寓「張伯倫塔南棟大廈」(Champlain Towers South)發生倒塌意外,目前已經增至64人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巴拉圭第一夫人的姊妹蘇菲雅一家五口不幸於邁阿密瑟夫塞德市(Surside)「張伯倫塔南棟大廈」(Champlain Towers South)倒塌意外中失聯,事發相隔2周,當局已透過爆破工程拆除殘存建物,並且由搜救轉為重建工作,罹難者目前增至64人、失蹤者人數為76人,而巴拉圭當局也證實,蘇菲雅等人的遺體已從廢墟中尋獲。

▲▼邁阿密6月底發生大樓倒塌意外,巴拉圭第一夫人的姊妹蘇菲雅(Sophia López Moreira)與2名家人的遺體已被尋獲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fedeflowersok)

▲巴拉圭第一夫人的姊妹蘇菲雅與3名子女合影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fedeflowersok)

據《紐約郵報》引述巴拉圭《Telefuturo》報導,巴拉圭總理阿塞維多(Euclides Acevedo )證實,當局接到當地領事館與親友的消息稱,已經找到總統夫人的姐妹蘇菲雅、丈夫佩騰吉爾(Luis Pettengill)與他們的小兒子一共3人的遺體,但另外2名女兒則仍在失聯中,「很抱歉不得不告知這則消息。」

據悉,該棟公寓有許多來自阿根廷、巴拉圭、烏拉圭、委內瑞拉、哥倫比亞的移民,這些國家的政府都無法在第一時間聯繫上自己的國民。另外,美國部分州開放替外籍人士接種疫苗,藉此振興觀光,邁阿密正是熱門接種區,據《邁阿密先驅報》先前報導,有至少36名來自智利、古巴與波多黎各等拉丁美洲國家的失蹤者,其中一部分人士是為了接種新冠疫苗,才會特地來到美國,卻遭遇大樓倒塌事故。

►邁阿密樓塌增至64死!搜救終止「集中尋找遺體」 救難隊集體默哀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雅詩蘭黛熱銷小棕瓶激殺特價!2入50ml只要395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