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晃34FF豪乳「男生眼神想吃我」 親曝最大煩惱:單身7年沒人追

▲▼小模擁34FF豪乳細腰翹臀。(圖/翻攝自IG/ccentino)

▲席琳擁有34FF豪乳的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/ccentino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瑞士小模席琳(Céline Centino)全身上下整形花費超過2萬英鎊,擁有34FF豪乳、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,但她卻有個非常大的煩惱,那就是她已經單身7年了。席琳說,「我和朋友出門時,男生看我的眼神就像要把我吃了,但他們卻從不靠近我。」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現年26歲的席琳全身花了超過2萬英鎊(約台幣80萬元)整形,罩杯從34A升級成34FF巨乳,擁有前凸後翹火辣身材的她,也從不吝嗇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照片,但其實現在最困擾她的,是她已經單身7年,完全交不到男朋友。

席琳說,「我和我朋友出去的時候,男生看我的眼神就像要把我吃了,但他們卻從不靠近我,我就算對他們微笑,並邀請他們加入時,他們也從不過來。」她認為,可能是自己的氣場過於強大,「他們緊張的樣子真的很可愛。」

席琳的擇偶條件其實並不嚴苛,「至少個子比我高,我喜歡他們充滿幽默感,能夠時時刻刻逗我笑,我並不介意髮型和臉蛋,我認為性格比外貌重要得多。」

事實上席琳從小就因長相問題被霸凌,讓她決定整形改變自己,「手術後有些過去欺負我的人嘗試跟我聯繫,但我都沒回覆。」

她承認,過去她對自己相當不滿意,覺得自己長得非常醜,「被欺負多年後,我終於對自己感到滿意,我有很多朋友,有很棒的家人,但我希望能有一個和我分享一切的男友。」

►動刀18次!英國男網紅砸418萬只為「整成BTS」 瘋喊:我是韓國歐巴
►巨乳網紅「1神招」抓包男友偷吃 200萬人狂敲碗後續!揭超渣結局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「QQ枕」激殺4顆9120元→800元!中空纖維超好睡、機洗不變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