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乳網紅「1神招」抓包男友偷吃 200萬人狂敲碗後續!揭超渣結局

▲▼美國一名網紅用1招抓包男友在外偷吃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gabby_marcellus)

▲美國一名網紅用1招抓包男友在外偷吃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gabby_marcellus,下同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男女交往時最怕遇到花心對象,卻不自知。國外一名擁有超過13萬粉絲追蹤的TikTok網紅蓋比(Gabby)日前就在影片中分享自身經驗,她利用網路社群Instagram的「黑名單」功能,意外抓包男友在外面偷吃,但由於網友敲碗後續發展,蓋比又透過影片揭露超展開的結局。

▲▼美國一名網紅用1招抓包男友在外偷吃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gabby_marcellus)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蓋比在影片中表示,某天她心血來潮點進Instagram帳號的封鎖名單,卻在其中發現一名陌生的女子,她回想自己根本沒有封鎖過這個帳號,於是又點進陌生女子的好友名單,結果驚覺兩人的共同好友竟然就是自己的男友,這才揭開了男友劈腿的事實。這段影片上傳至今不到3個月,已經突破了210萬次觀看次數,許多網友在留言區瘋狂敲碗後續發展,「所以呢?你解除封鎖了嗎?跟那女生講了什麼?」

▲▼美國一名網紅用1招抓包男友在外偷吃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gabby_marcellus)

因此,蓋比更新了另一段影片解釋稱,雖然早就發現男友出軌,但自己卻是拖了1年多才和他正式分手,因為當時蓋比從美國飛去英國與男友相聚6周時間,回國前4天發現他劈腿後雖然當面對質,但男友堅稱女子是單方面在追求他,更想要拆散他們,男友為了「保護蓋比」逼不得以才會這麼做,蓋比心軟地又給了男友一次機會,一年後,兩人訂了婚,然後蓋比發現男友竟再次偷吃。

許多網友看完不禁留言表示,「我要去檢查我IG上的封鎖名單了」、「我才不會去看什麼封ㄙ...(已經去看)」、「這就是直覺,它在潛意識裡面向我們發出尖叫」。

@gabby_marcellus

They get sneaky my friends. #cheating ex #blocked #exfiance #boyfriend #ex #hoesaintloyal #narktok #storytime #fypppppp #foryou

 original sound - gabrielle marcellus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打掃更輕巧方便!日本TWINBIRD強力吸吹兩用吸塵器特價298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