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女晚間墜橋輕生!吊掛上橋 意識模糊送醫搶救

▲▼台中東勢1女自殺跳橋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東勢53歲女墜橋輕生,被吊掛上橋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,下同)

記者柯振中、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勢區7日晚間發生墜橋事件,一名53歲的女子從東勢永安橋墜下,嚇壞了附近民眾。台中市消防局東勢分隊接獲通報,出動3輛消防車、1輛救護車、9名人立前往救援,晚間7點32分在橋下水道發現女子。女子被發現時左膝蓋挫傷、意識模糊,目前已順利吊掛上橋,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搶救。

東勢分隊接獲通報,晚間7點17分到場搜索,約15分鐘後找到人,由於女子墜落地點距離橋面約6到7公尺,消防員使用吊臂、籃式擔架協助脫困。

晚間7點46分,消防員成功將女子吊掛上橋,進行救護處置後,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。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台中東勢1女自殺跳橋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台中東勢1女自殺跳橋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