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自購62萬劑AZ抵台 桃園機場最新狀況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自購62萬劑AZ疫苗預計將於今(7)日下午3時40分,由華航CI314班機運抵,加上明天日本第二波贈予我國的113萬劑AZ疫苗,此波共計175萬劑疫苗有助加速開放年齡層往下施打,蔡英文總統昨也宣示,7月底台灣接種率也達20%以上。

日本捐贈的113萬劑AZ疫苗,預定在8日下午運抵桃園國際機場,待完成通關程序後,將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,約在15、16日可提供接種計畫所列實施對象進行接種,但仍得視64歲以上長者施打狀況,目前規劃以第9、10類做開放。

▲▼ 約24萬劑莫德納疫苗由華航貨機CI-5556載運,於今天下午抵達台灣桃園機場,中華航空,航空業,貨機,航空貨運,航運,China Airlines,波音747-400F Cargo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62萬劑AZ疫苗由華航載運將於今天下午3時40分抵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