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茶4人全染疫!白牌司機友「15天後陰轉陽確診」…曾跟2染疫者同車

▲▼屏東縣長潘孟安。(圖/翻攝潘孟安臉書)

▲屏東縣長潘孟安召開記者會說明確診個案情形。(圖/翻攝潘孟安臉書)

記者戴若涵/屏東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6日公布,國內新增27例本土個案,其中一名確診者(案15184)在屏東,曾與指標個案染Delta的白牌車司機(案14298)於6/20一同泡茶,也曾與其他確診者同車轉移集中檢疫所。屏東縣長潘孟安下午會同衛生局長施丞貴召開疫情記者會說明概況。

▲▼屏東縣政府6日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確診司機6月20日與3名友人一起泡茶,4人均確診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施丞貴指出,今日新增的確診者為一名30歲男性(案15184),他6月20日曾與白牌車司機(案14298)以及2名友人(案14412、案14413)一起泡茶,因應枋山專案,6月26日曾與案14905、案15163同防疫專車前往集中檢疫所隔離,5日無症狀確診,2採Ct值30.7確診,目前收治醫院治療中。

施丞貴表示,由於案15184於白牌車司機確診後,就被列為密切接觸者,在防疫旅館進行居家隔離,事後也至集中檢疫所隔離,於隔離期間確診,因此沒有公共場所活動史。

▲▼屏東縣政府6日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確診者足跡曝光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