撤換蘇貞昌? 總統府揭蔡英文內心規劃:此刻齊心抗疫

▲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媒體所謂「倒蘇起跑」系列報導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6日表示,總統蔡英文並沒有換內閣的打算,此刻執政團隊全力以赴、齊心抗疫,同時也推動各項重要施政。

對於媒體報導指稱,政府有所謂撤換行政院長蘇貞昌一事;不過,張惇涵表示,這是一系列未查證的報導,通篇充滿不實臆測,蔡英文並沒有更換內閣的打算。

張惇涵強調,此時此刻,執政團隊全力以赴、齊心抗疫,同時也推動各項重要施政;政府與民間也共同努力,為台灣爭取更多更穩定的疫苗供應。

他說,不實的放話臆測不僅沒意義,對防疫工作也沒有任何幫助;總統府再次呼籲相關媒體於報導前應妥為查證,也期盼社會各界勿以訛傳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