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顯耀爆偷打疫苗後神隱10天 臉書再發文還是沒道歉

▲▼高雄殯儀館,張顯耀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張顯耀涉特權打疫苗後神隱刪文。(資料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上(6)月25日發文稱「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」,結果被爆料早已插隊打疫苗,吸引大批網友到他的文章下留言謾罵,張顯耀隨後刪文神隱,昨(5日)晚才再度發文,但仍未針對疫苗一事道歉。

張顯耀先前發文稱「台灣人不是疫苗乞丐」、「日本若真心捐贈,請捐贈BNT或是莫德納,台灣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」,結果當天晚上就被爆料他插隊到義大醫院燕巢總院施打AZ,高雄衛生局調查後開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顯耀)

▲張顯耀神隱10天後再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顯耀)

張顯耀被爆料後拒絕回應媒體,該則臉書文章也在被大量網友出征後刪除,但至今遲遲未針對此事道歉,昨日他的臉書終於PO出新文章,內容說道心疼許多店家拉下鐵門、出租店面,隻字未提到疫苗。

貼文湧入許多網友留言指出,「看來AZ還算安全,張顯耀還活蹦亂跳的」、「顯耀,先別管這個了,不如來說說打完AZ的感想吧」、「AZ到底好不好你也給個心得報告吧」、「像你這樣嫌AZ又偷打AZ的政客,真的不要再嘴了」、「你出現了喔!真是令人擔心耶!」、「張大哥,看到你回來發文真是太好了!記得要去預約第二劑疫苗喔」。

▼多數網友仍針對疫苗一事攻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顯耀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顯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