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婚護理師勾醫師人夫…「2度摩鐵交纏」留存露骨對話!正宮崩潰

▲▼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已婚護理師與醫師人夫2度上摩鐵,下場要賠正宮80萬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宜蘭一名醫師人夫偷吃已婚護理師,2人還到摩鐵2度激戰,姦情曝光後,正宮怒告護理師,護理師的丈夫也向醫師提告。雖然醫師辯稱,自己對護理師有「救父之恩」,且是護理師主動追求,但仍要賠償護理師丈夫80萬元,日前正宮提告護理師的判決也出爐!

正宮主張,護理師明知丈夫是有配偶的人,竟仍與丈夫於2017年6月6日及同年8月底某日晚間6、7時許,到宜蘭一間摩鐵發生性行為,不僅侵害她的配偶權,也嚴重破壞家庭生活的圓滿,決定向護理師求償100萬元。正宮也於2021年4月29日與醫師離婚。

對此,已婚護理師認為,雖然她確實損害到正宮的配偶權,但正宮求償金額過高。宜蘭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過後,判護理師應賠償正宮10萬元。

正宮不服判決結果,上訴至高等法院,並主張護理師應賠償她80萬元。高等地方法院審酌,正宮碩士畢業,有高學歷,與丈夫結婚後育有4名子女,且專心持家,未外出工作,可見家庭的完整與婚姻幸福美滿對她來說意義重大,是她用心守護的價值。

法院指出,因為丈夫與護理師的不正當往來關係,正宮曾到醫院精神科就診,也離了婚,人生價值受到破壞與衝擊,且護理師還保留著與醫師大膽露骨的通訊對話紀錄及心情日記,對正宮的配偶權毫無尊重,也讓正宮倍覺難堪,改判護理師應賠償正宮80萬元,全案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