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必勝接手環南「1轉變」 台北畜產員工:感覺離解封不遠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為防堵環南市場疫情,指揮中心與北市府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,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前進指揮官。一名在台北畜產工作的員工,透過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,現在環南的篩檢效率比過去快很多,不到10分鐘就能做完,「真實感覺離解封不遠了,祝福萬華,祝福台灣。」

台北畜產員工大讚王必勝改變篩檢效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簡舒培)

▲台北畜產員工大讚王必勝改變篩檢效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簡舒培)

簡舒培4日在臉書PO文中提到,這位在台北畜產工作的朋友,希望透過她轉傳訊息給衛福部長陳時中和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,「他3日下班去環南篩檢,和過去篩檢的效率很不同,沒有大排長龍,而且篩檢過程不到10分鐘!讓他和其他市場工作的夥伴,可以快快篩檢完成,回家休息!他謝謝阿中部長來到萬華,帶來必勝客及所有辛苦、有效率的醫護團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在訊息截圖中,這名員工表示,因為之前環南快篩或打疫苗的排隊狀況很驚人,大部分的員工以為都要排隊排很久,篩檢站8點才開始,現場已經很多人在等待,他不想群聚,決定之後再去中興醫院篩檢就好,結果3日準備下班回家洗澡時,接到同事打電話來,叫他趕快去快篩,說現場根本沒人。

這名員工半信半疑帶著健保卡前往快篩站,從排隊、填寫資料、確認身分到篩檢,全程不到10分鐘,真的非常迅速,「總結,阿中部長你嘛卡早來耶!更帶了必勝客來,真實感覺離解封不遠了,祝福萬華,祝福台灣。」

▼環南市場啟動快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環南市場啟動快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環南市場啟動快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