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團爆內鬨群聚私刑影片曝!小弟疑私吞水錢 慘被重打16大板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臉書社團《黑色豪門企業》近日流傳一段影片,3名男子疑私吞詐團水錢,遭人發現後持球棒攻擊臀部教訓,並註記發生時間在本月2日。台中警方指出,經查,目前未偵辦到相關案件,但已針對影片內動手的男子特徵進行調查,若查證屬實,將依法偵辦,另外,影片內也涉及防疫期間群聚,也將依法辦理。

▲ 詐團爆內鬨群聚私刑影片曝!小弟疑私吞水錢 慘被重打16大板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 男子疑私吞水錢,遭人持球棒攻擊臀部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這段時間約37秒長的影片,以「偷水錢躲去台中被抓到」為標題,最近在臉書造成瘋傳,場景為室內,3名男子臉朝地面,其中1名身穿黑色上衣、藍色短褲的男子,影片開頭就遭1名腿部有刺青的口罩男持球棒猛敲臀部,打到了第7下時挨打的男子因承受不了痛苦而轉身,動手的男子無視他痛苦神情,繼續狂敲猛打,總共K了16下。

由於影片標記地點在台中,引起台中警方高度重視,經查,目前尚無任何分局接獲類似案件,已針對影片內成員特徵進行調查,若查證屬實,起碼涉嫌詐欺、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;另外,因影片中動手的一方至少有4人,若查明發生時間是在疫情期間,也明顯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相關規定,屆時一併依法辦理。

大同大同國貨好~~~

►案發現場/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!姑姑泣: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

►案發現場/台版無間道!兇狠鬍鬚仔混入毒窟,首腦邀試毒、自家人要抓他

►案發現場/角頭設局狙殺!天道盟蝗蟲兄弟遭「M16步槍掃射」慘死摩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