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拳破窗闖愛巢亮刀一路追砍!高雄配管工目睹舊愛新歡 情敵慘死

記者吳奕靖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晚間驚傳命案,一名林姓男子慘死在楠梓區一棟民宅的騎樓,同時也有一名女子被刀子劃傷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之後,涉嫌殺人的陳姓男子乖乖就逮,初步了解是因為感情因素。

▲高雄市楠梓發生一起情殺案件,一死一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市楠梓發生一起情殺案件,一死一傷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快訊/高雄楠梓驚傳當街砍人 疑前後任爭吃醋談判!1男子慘死

這起殺人案件就發生在3日晚間7點16分左右,66歲陳姓男子來找前女友55歲的馬姓女子,結果發現馬姓女子跟54歲的林姓男子就同在屋子裡頭,結果一時醋勁大發,先是破窗進入屋內之後,來到二樓找他們兩人理論,一言不合,就拿了水果刀砍殺林姓男子,從二樓砍到一樓,林姓男子被砍之後,一路逃竄,最後倒在騎樓死亡。

▲高雄市楠梓發生一起情殺案件,一死一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市楠梓發生一起情殺案件,嫌犯打破窗戶進入行凶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市楠梓發生一起情殺案件,一死一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市楠梓發生一起情殺案件,林姓男子當場死在騎樓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警方抵達現場之後,發現林姓男子沒有呼吸心跳,陳姓男子坦承自己犯案,當場被逮捕,而馬姓女子背部與手部有多處刀傷,被送往醫院救治。
 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疫情見不到男友!她跟阿公「借用一下」 女醫建議看護這樣做

快訊/高雄民宅「土石灌入塞爆」母受困子獲救 牆倒客廳秒埋

快訊/高雄民宅遭土石衝入塞爆2人受困!牆倒客廳瞬間「淹沒」

快訊/莫德納湧長輩施打潮 高雄疫苗覆蓋率突破1成:27萬人接種

老公剛往生又遇疫情!氣質女「超胸求生」 激戰聲傳遍走廊 

投資以太幣1:1回收!日進萬元+分紅 她做發財夢被驚醒

鳳山某大樓住戶全移檢疫旅館 律師問憑什麼?高雄市搬出法條

獨/直擊保時捷撞護欄!500萬洩「男男情」 他嘆:省3個月油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