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半高雄男駕駛囂張違停!警見行跡可疑尾隨 赫見竟是通緝犯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員警在路上巡邏時見一輛汽車高速開過、形跡可疑,警方一路尾隨,直到車主違停上前盤查,意外發現對方身份竟是通緝犯!這起事件發生在今(2日)凌晨2點多,警方在新興區文橫一路盤查該車駕駛,意外發現車上的38歲曾姓男駕駛是名毒品通緝犯,立刻將人逮補。

▲▼汽車囂張違停,經查車主竟是通緝犯!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男子凌晨開車行跡鬼祟遭到警方鎖定,意外查獲男駕駛竟是名毒品通緝犯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警方指出,五福二路派出所巡邏員警2日凌晨2點多,執行加強轄區應停業場所防疫稽查勤務時,看到一部自小客高速開過,巡邏員警覺得可疑,便一路跟在自小客後方,員警最後看到男駕駛將車違停在新興區文橫一路上某巷內、立刻上前盤查,結果意外發現38歲的曾姓男駕駛是名毒品通緝犯。

▲▼汽車囂張違停,經查車主竟是通緝犯!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男子凌晨開車行跡鬼祟遭到警方鎖定,意外查獲男駕駛竟是名毒品通緝犯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曾男向警方供稱,自己租屋在附近,因為租屋在外、未收到開庭通知,並不是故意規避不到案,但男子遭到法院通緝是事實,後續警方宣讀權利及通緝案由後,仍當場將人逮捕並帶回派出所偵辦。新興分局分局長戴台捷表示,疫情警戒期間,除了防疫稽查相關工作,警方仍會持續加強深夜治安維護工作,並規劃重點場所巡視,以淨化治安,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更多新聞:

3級悶壞了?高雄哈瑪星頻傳改裝車「炸街」 聯合稽查出重拳

高雄街頭毒品兇殺!4煞刀棒追殺 割斷他腿股靜脈「放血虐死」

高雄長輩接種莫德納 首日未湧排隊潮「打這卡安心」

這樣母湯!高雄男不甩防疫拍照炫耀「水庫釣魚」警揪無罩這下慘了

疫情未緩!警稽查小吃部未見群聚但她鬼祟想逃  一查竟是通緝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