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南市場人流是否涉及基隆? 林右昌回應:病毒不會分台北、基隆

▲基隆市政府0702防疫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林右昌臉書直播)

▲基隆市政府2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林右昌臉書直播)

記者戴若涵/基隆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日公布,國內新增57例本土疫情,其中基隆確診個案為3例!基隆市長林右昌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,面對媒體提問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41人確診,該市場人流是否有涉足基隆一事也做出回應。

林右昌指出,「北北基桃」就是一個大的首都生活圈,病毒不會分你是台北市、我是基隆市,而且人本來就是流動來、流動去的,來往非常頻繁,市場的地方又是更複雜、民眾匯聚的場所,所以他過往一直強調,如何管控好場所防疫管理才是重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右昌認為,不管是攤商還是顧客,個人的防護動作都要注意,要落實「雙罩一套(口罩、面罩、防護手套)」,把市場管理徹底落實,即使人們到了一個人流很高、有風險的地方,只要個人防護做好,被感染的風險就會大幅降低,強調這才是防疫的關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