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散步遭當街撲倒蹂躪!惡狼手伸進褲「掐臀12秒」 恐怖影片曝

▲▼紐約女運動被當街壓倒脫褲摸臀。(圖/NYPD Crimestoppers)

▲ 女子出門散步竟被當街撲倒。(圖/NYPD Crimestoppers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發生一起離譜案件,一名女子日前出門散步,竟遭一名男子當街從背後飛撲,將她壓倒在地後手伸進短褲內猛掐她臀部,接著轉身逃跑,至今仍未落網。紐約市警察局1日公開監視器影片,掀起網友怒火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布魯克林威廉斯堡(Williamsburg),受害的35歲女子6月28日晚間8時許出門散步,察覺疑似遭一名男子跟蹤,便故意改道,未料男子持續尾隨,在大街上突然將她撲倒在地。

監視器畫面可見,身穿輕便運動裝的女子走在人行道上,一名身穿黑色上衣及迷彩褲的男子緊跟在後,在女子停下時一度若無其事超越她,接著趁女子走在自己前方時,一陣小跑步後跳起將她撲倒,以全身壓制她並伸出狼爪,約12秒後轉身逃跑,所幸女子毫髮無傷。

這段影片令眾多網友感到震驚,紛紛留言表示,「如果不是有影片,我真的不敢相信」、「這城市真是瘋了」、「拜託快抓到這怪物」、「他直接跳上去欸,太扯了」、「美國日常」、「光天化日之下發生這種事,太荒唐了」。

事實上,紐約市過去幾個月來犯罪事件氾濫,謀殺、襲擊、槍擊及性侵案件都呈上升趨勢。部分市民指責,市長白思豪(Bill de Blasio)對犯罪行為不夠嚴厲,擔心這座城市會回到1980年代謀殺與槍擊四起的黑暗時期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體積小功能強 日立原裝進口空氣清淨機特價419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