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道歉貼文被出征!鄉民驚現「無法留言」氣炸:只在同温層取暖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 

環南市場今(2日)爆41人確診,陳時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也親自到現場掌握相關狀況。而到場關心的立委林昶佐插話柯文哲,不料卻被現場民眾連環嗆聲。對此,林昶佐臉書發文表示,「對於自己在會中難掩不耐的發言,要向市民朋友表達誠摯的歉意。」貼出曝光後,卻引起網友灌爆痛批作秀,還有人發現無法在貼文底下留言;不過根據本站記者實測,目前留言功能皆屬正常。

環南批發市場爆41人確診,陳時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也親自前往現場掌握相關狀況。到場關心的立委林昶佐插話嗆聲柯文哲,不料卻被市場自治會會長嗆聲,痛批「委員,自從疫情發生到現在,你有來關心過我們嗎?有嗎?沒有吧!枉費我們這麼挺你。」記者會結束後,林昶佐又被現場攤商上前連環嗆聲,「演戲去別的地方演,滾」、「回去唱歌啦,氣死有影!」場面相當尷尬。

▲▼環南市場攤商不滿林昶佐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環南市場攤商不滿林昶佐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對此,林昶佐稍早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,在會中難掩不耐的發言,我要向市民朋友表達誠摯的歉意。他解釋,柯文哲市長現場表示因為批發市場人流複雜,所以一開始不做PCR全面篩檢,而是先打疫苗,他發言時,實在忍不住提醒,一開始不做PCR篩檢,現在不就還是要PCR全面篩檢?請市長不要再講廢話。

不料,道歉貼文一出後,又引發大批網友灌爆留言,「感謝立委!這次新聞是自從三級警戒後看得最舒服的了!」、「嗆你真的剛好,在地立委,一步都沒進過環南市場!」、「感謝林大立委現身示範什麼叫出一張嘴防疫」、「所以疫情期間根本沒去過果菜市場嗎?」、「繼續做秀啊!被噴剛好而已」。

▲遭嗆後林昶佐臉書發道歉文,不過有鄉民發現臉書貼文無法留言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遭嗆後林昶佐臉書發道歉文,不過有鄉民發現臉書貼文無法留言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還有鄉民發文指出,發現林昶佐的臉書關閉留言功能,直呼,「原來被嗆了才知道,外面世界蜂火連天,只能在同温層取暖,臉書不讓人留言,標準李後主」。不過根據記者實際測試,目前留言功能正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