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昏頭帶球遠嫁!「渣夫外遇了」她離婚求回娘家 爸媽心寒痛拒

▲孕婦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姊未婚懷孕,堅持嫁給男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這陣子談到姊姊回家的問題,爸媽總是很火爆……」一位女網友在《Dcard》匿名發文,說姊姊當年辭掉工作、未婚懷孕,不收聘金還推掉爸媽給的婚房基金遠嫁外縣市,沒想到姊夫卻外遇,最後離婚收場。之後姊姊帶著小孩想回娘家,但被爸媽拒絕。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直呼超能體會原PO爸媽心情,大嘆姊姊不自愛。

這位女網友在《Dcard》匿名發文「不收聘金的賠錢貨」,說姊姊當初要結婚時,爸媽拿出幾百萬,想幫姊姊買婚房,擔心在婆家會產生摩擦、受委屈,但姊姊聽男友的話就住在婆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既然不買婚房,爸媽認為,姊姊辭掉工作遠嫁外縣市,還跟公婆住一起,犧牲幾年職業生涯帶小孩,就希望男方拿出一筆錢當聘金,彌補姊姊吃虧的地方,錢則是代為保管,並不是要拿來花掉。沒想到男方不給就算了,女方還堅持什麼都不要,甚至先上車後補票,有身孕之後就跟男友登記結婚了。

先斬後奏的行為,馬上引發家庭革命,「爸媽氣瘋了,當面說不認她這個吃裏扒外的女兒,說他們很心寒,出發點都是想讓她得到保障,她卻這麼不會為自己打算。」原PO透露,會跟姊姊聯繫的人只剩下她,就連姊夫外遇、姊姊離婚的事都是她告訴爸媽。

▲▼ 夫妻吵架,吵架,離婚,滑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姊夫外遇,原PO姊離婚後想回娘家遭拒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女網友也說,經過姊姊的事情,爸媽也警告她「從小栽培妳、給妳好的生活,送妳出國讀書,不是為了讓妳免費去別人家寄人籬下、免費生養隨男方姓的孩子」,更說重話「要是妳和姊姊一樣,當個不自重的賠錢貨,不在住外面或跟男方要聘金中二擇一,我們也不要妳這個不自愛的女兒了!」

結果貼文一出,超多網友馬上直呼,完全能理解爸媽為何心寒、暴怒,認為離婚前的事情就算了,如果姊姊婚後能把日子過好也是好事一樁,但姊姊離婚後想帶孩子回娘家,問題就很大了,「她扛不起來還把一手好牌打爛,現在是要回家吃父母了嗎?」也說姊姊感覺就是滿腦粉紅泡泡、被感情沖昏頭,「他們(父母)大概很挫折吧!鋪好了一條康莊大道,女兒還能自摔……」

其他人也紛紛留言,「以妳的敘述,妳爸媽其實很為妳姊著想耶,是妳姊鬼遮眼硬要嫁,那就自己承擔現在的後果囉」、「當初願意這樣兩手空空、不顧父母反對結婚,就應該自己有能力收拾爛攤子」、「我是覺得妳不要再想辦法幫妳姊說話了,請妳姊承擔她自己造成的後果」、「妳爸媽的反應其實不是在乎錢啊!是妳姊的態度讓他們心寒。」

也有網友分享親戚的經驗,希望姊姊真的學到教訓,總有一天一定可以和爸媽破冰,「我表姐當初也是不顧她家人反對硬要帶球嫁,兩年後丈夫就因為吸毒跑路了。她訴請離婚後,默默的帶著孩子在外租屋、努力賺錢養活她們母子,即使娘家有錢也不主動開口要資源,我們都覺得她有骨氣也肯於承擔。又兩年後,娘家父母心軟且覺得她也受到教訓了,主動開口要她回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