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鮮小編問「吃不到OO壽司最崩潰?」留言卻刷一排:想念壽司郎

▲日本料理,生魚片,握壽司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網友們希望能快點解封,吃到新鮮壽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衝擊餐飲業,爭鮮壽司的小編在臉書粉專上發文,「三級再延長至7/12,最崩潰的是吃不到XX壽司?」沒想到留言出現許多網友狂喊,想念藏壽司、壽司郎,就是沒有看到爭鮮壽司,還有網友說「抱歉,爭鮮不是壽司,是白飯上有一片魚肉」,搞笑留言笑翻許多人。

連鎖壽司店爭鮮29日在粉專發文,「三級再延長至7/12,最崩潰的是吃不到XX壽司?」原以為網友會刷一排留言,想念爭鮮壽司,沒想到竟然都是別家的壽司店,「不要問,你們會傷心」、「謝謝爭鮮,我是來看那家壽司好吃的」、「小編是藏壽司或同業安插的嗎?出這題目根本是打臉自己的品牌」、「藏壽司、壽司郎:感謝爭鮮小編作球,這個好意我們收到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爭鮮)

▲▼ 網友們想念的都是別家的壽司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爭鮮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爭鮮)

不少網友抱怨,「握壽司的魚肉和飯要黏在一起才叫握壽司,爭鮮的沒有,每次都分開,論排名應該不在候選名單裡」、「你們家超小氣,尖峰時段不給點但又不做鮭魚,之前的海膽故意不放在菜單裏,後來乾脆取消,干貝也縮水變成一貫,有夠沒意思」、「生魚片比衛生棉還輕薄,海苔又軟又爛,連白飯都只有拇指大小」。

但也有人幫補血,「我來安慰一下小編,你們家的鮭魚壽司還是我們平民一家挺喜歡的,尤其炙燒的焦糖鮭魚是我們的心頭好,孩子們也會想念玉米壽司。加油啊」、「我也喜歡炙燒的焦糖鮭魚」、「懷念搭晚班高鐵的爭鮮時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