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假如7/12真解三級…」光想就發抖 網怕爆:身邊有人訂房了

▲▼    三級警戒狀態仍有民眾出遊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三級警戒狀態仍有民眾出遊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從5月19日全國進入三級警戒至今已超過1個月,中間三度延長,目前延長期限至7月12日。眼見疫情有減緩趨勢,是否解三級引發討論。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「假如7/12真的解除三級」,好奇如果屆時三級警戒解除,其他人是不是就敢安心出門了,「感覺也只是啥時又再爆開而已……」話題引發討論。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「是說吼,如果7/12真的解除三級,真的就敢安心出門嗎?」認為解封的話,可能又會再爆開,不禁直呼「瑟瑟發抖啊>"<」。貼文一出,許多人頗有共鳴,「完全不敢+1,越多人出遊會越防範」、「不敢,覺得一解就會爆」、「我會在解封前補齊冰箱,避免剛解封出去人擠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網友寧願待在家,「還是繼續躲,等一整個月零病例,疫苗普及率夠再說」、「自主多在家一兩周」、「才不敢咧!一定還有隱性無症狀之類的」、「我已在家工作1年多,有天政府突然宣布可回公司上班,我才回公司13天,中標人數上升到1天5000多人中標,於是又回家上班了……給你參考。」

另外,也有人表示擔憂,「看身邊有人已經在訂八月房間」、「不敢+1……但已經一堆人在策劃旅行了」、「今天路上看起來,大家好像都忘了疫情了,好像大家都覺得要暑假了這樣」、「解封後沒多久又會再封城~泰國星期一又封,旅遊跟上班不一樣~上班洗手方便~旅遊會吃東西~會用公廁」、「表演兩個禮拜重回三級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