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馨替孕婦預約院內接種疫苗? 北市:已終止合約「沒疫苗可打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日前針對禾馨4家診所違規施打疫苗一事,裁罰230萬元,並且終止疫苗合約診所資格,不再配發疫苗;然而禾馨診所29日卻在臉書上提及,有「孕婦獨享施打計劃」,開放孕婦登記到院內施打疫苗。對此,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陳正誠表示,目前小禾馨相關診所裡面沒有疫苗可幫孕婦施打,呼籲台北市孕婦到醫學中心開放的特別門診預約。

禾馨懷寧婦產科診所、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29日於臉書表示,「#禾馨孕婦獨享施打計劃」、「#院內施打最安心」、「#禾馨小民權禾馨懷寧均可施打」,要在29日於禾馨APP開放登記孕婦施打莫德納、AZ疫苗,須符合禾馨孕婦身份才能登記,登記完後會按先後順序,幫忙在台北市政府疫苗預約系統搶號,「希望透過人海戰術協助您院內進行施打」。

針對禾馨說要開放孕婦預約接種疫苗,台北市政府29日下午舉辦記者會,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陳正誠指出,6月24日就終止禾馨4家診所的新冠疫苗接種合約,且目前裁罰仍沒有被取消,目前小禾馨相關診所裡面,沒有疫苗可以幫孕婦做施打,呼籲台北市孕婦到醫學中心開放的特別門診上做預約。

▼禾馨診所公布孕婦接種「獨享計畫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禾馨民權 婦幼健康中心)

▲▼禾馨診所公布孕婦接種「獨享計畫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禾馨民權 婦幼健康中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