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市首創「高雄好家宅 防疫電視台」 LINE TV加線上平台免費看

▲▼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高雄市政府將於29日正式開播「高雄好家宅 防疫電視台」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,為了讓市民朋友宅家防疫不無聊,市長陳其邁28日宣布,市府首創結合有線電視公用頻道 CH3 推出「高雄好家宅 防疫電視台」,將於29日正式開播,也會播出市府各局處自製規劃的電視節目,同時也宣布與 LINE 合作,推出「宅在家,我挺你!」,提供「LINE TV」及「LINE MUSIC」的免費序號方案,而先前由電信業者提供的免費體驗方案,也持續延長進行,這次除了中華電信 Hami Video、台灣大哥大 myVideo、遠傳遠傳 friDay 影音三大平台外,更加入 Hami 書城「防疫悅讀包」,讓市民宅在家追節目、影音和看書,三種願望一次滿足﹗

為了陪市民落實居家防疫健康新生活,市府一直以來透過 CH3 公用頻道直播防疫記者會,呼籲市民避免群聚外,更整合公用頻道,並邀集教育局、運發局、觀光局、文化局、客委會及青年局製作一系列精彩節目,推出「高雄好家宅 防疫電視台」,節目以每兩日首播一集,包括演講、音樂會、高雄紀錄片、藝文圖書導讀、生活中的科學、學生暑期課外輔導課程、在宅運動(如簡易核心訓練)等節目,以及長青朋友喜愛的歌仔戲,都能在公用頻道收看到。

▲▼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高雄市政府與線上影音平台業者合作提供免費體驗,讓市民宅在家當個防疫英雄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市府 CH3 公用頻道「高雄好家宅 防疫電視台」從 6月29日起到 8月31日止,鎖定電視第3頻道,除每天下午 3 點收看市府防疫記者會外,每天上午 8 點 30 分起於公用頻道 CH3 播出,包含青年局製作《高雄18進》、運動發展局製作《宅運動系列》、文化局製作《氣質養成器》、觀光局製作《線上動物園》與《雄夯宅美食》,以及客家委員會製作《雄愛聽FUN故事》和教育局製作《FUN假樂學堂》等精彩節目,此外為方便無法定時定點收看公用頻道節目的朋友,上述節目將上傳並連結至「高雄市政府」YouTube,讓民眾隨選隨看,歡迎市民踴躍收看,詳情可到高雄一百臉書查詢。

市長陳其邁希望透過多元收視管道,免費提供豐富的影劇、音樂、書籍內容,讓市民輕鬆就能擁有全方位視聽覺饗宴,只要窩在家裡把影劇追好追滿,就能幫助防疫工作,當防疫英雄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男奔22公里外超商偷點數卡 花千元車資被逮嘆「不划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